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一张笑脸维持不住了
最近过得很不好了,没人可以说,也许是我不愿意讲。
对于大家来说我还是永远是那个作天闹地撒娇耍赖的熊孩子比较好,作是门大技术,我学得很好。墨菲定律嘛,所有的坏事都会发生,不是么
没人对不起我,大家都有苦衷,我只是有点委屈,到头来还剩我一个人奔忙。
今天差点就哭了,被人放鸽子的总是我,早就有预感,可是真的发生了还是很难过。我笑着说没事没事,不行就算了。我跟别人说别哭,多大点事。可是我不知道应该跟自己说什么……


我……是不是注定了
要一直一个人……



















就算这样,
我也从来没后悔过
选择变成这个样子
大概是我命中注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