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失眠小记

半夜突然失眠,醒来半天突然想起你来,心里疼得发紧,又开始哭个不停。一周了我以为我要忘记你了。
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的,至少是暂时的。我却仍然清楚的记得那最后两天,现在想来,周一早上你大概是哭了吧,只是我不知道你是因为舍不得放心不下,抑或是抗争不过……还是太过于不舒服……我不知道
却仍然很想你
你还没等到我长大,最后的两天我记得我不停的哄你跟我回家吧,我们一起吃饭,在医院里的那顿饭竟然成了我们一起吃的最后一顿饭了
你怎么舍不得走啊
我也不知道父亲带我下楼跟我说“别害怕,医生已经说了瞳孔已经扩大了,可能……过不去了”的时候,他害不害怕,那个时候我在想我还会不会哭……
那两天一夜我大概这辈子都忘不了,我还是失去你了,怪我没本事留住你



















我那个把我抱在腿上哄着睡觉,给我唱歌教我识字,替我写过日记的人啊,那个带着我去画画,等着我起床再陪我吃一顿饭的人啊,那个舍不得我给她花钱,每次都会给我零花钱嘱咐我好好吃饭的人……你去哪了,怎么还不回来啊
你养大的孩子们都等着你呢,你养的小鸟们还等你喂一把小米,你之前……你说好的陪我一起住给我做点吃的的呢
那天爷爷问我悼词写了什么什么没……
我哪记得,我从那天早上一直哭到结束,
后来我不哭了,捧上那个小盒子我又要去接你了,你总是喜欢我的
你还有那么多事情没做完呢,你上哪去啊
你总是护着我的,什么事都护着我,爷爷说我小时候想和你交朋友来着,你还记得么
我不知道你最后那一眼看到我是不是有什么想跟我说的,有什么就来告诉我,我等你一直等你
第一天,我想大概是你回来看我了……

从前你总是说你们这个年纪的人是土埋了半截子的人,晚上睡觉喘得重是在往下拨土呢,每次我听了都很害怕,怕得在夜里悄悄哭,怕真的失去你,不想这一天这么快


不写了,也不哭了
留着哪天想你了
我再念叨几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