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想奶奶了
我梦见她回来了,我答应给她抄完经文她就会好了。我梦见我们在吃鱼,她说这般时间靠着这些鱼好了很多,我说只要她喜欢,我可以陪她吃一辈子鱼
后来我们要出门,她的身体是真的好了很多,我扶着她从二楼走下去,经过楼下小院,门外还是那条小路,我们在路边等车
我问她累了么,累了就靠着我
她就笑笑告诉我她好多了,最近好多了……


今天是她的生日


原谅我,奶奶。我没办法说太多,我知道您的意思了,我不能说,只好一直记得了。谢谢您
我很想您

1/3/2018 8:39am




这是这一年中我第一次梦见她
她来跟我讲她过得不错

现在我一个人睡在北屋,身边没有那个熟悉的呼吸声,没人叮嘱我早点睡,盖好被子别冻着了。
听着小时她教我唱的歌,哭得稀哩哗啦的
再也不用担心会吵醒谁了
两点半了我还醒着……不想回头,假装身后的人还在
1/8 2:27am








很多事情我以为我忘了


就像我以为我忘了她走的那几天


忘了她的样子


可是梦里见到她的那瞬,我发觉自己记得那么清楚,


被母亲叫醒的时候梦没做完,醒来发现一切是梦,怅然若失,失落感太重了。现在想来记下的又不多


固执的相信,她每次的出现,都是她对我的不舍。


真的很想她






1/8 2:42am



7日是她阳历生日,今天8日,周一,140天

今年又有人走了……


奶奶,下雪了您看见了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