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是绝望

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或许我从来没有不把重要的事情搞砸的时候。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我的心态崩掉了
最后的时候真的压力太大到疯掉了,一个人坐在床上控制不住的哭抱着我的书……
我记得我当时的念头是如果我就这么割了腕死掉了,也没有人会发现我。




































































抑郁压得太久了,成了习惯。大家说有些事情会拖成大问题对身体有害什么的,实际上我是真的不在乎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总跟别人不一样
我一直不敢说,我其实配不上那么好的。我,连普通人都不如的存在,配不上那么多期望

我一直特别野,却总是装得太乖。我在用我的方式赢得我想要的赞同,我真的想我的存在有意义
而不仅仅是带来麻烦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