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今天是第200天
重整旗鼓再出发的第二天

第一天当值星官,其实也没底,就一心想着自己能行就上路了
没想什么别的,就我妈说的一句话
我妈说:你要是考不上,你奶走了都闭不上眼……
我当时就觉得,真狠啊……这一下扎得我差点就崩溃了。
不记得我当时哭了没,每次想起这句话,哭都不知道从哪开始









我想我一直都知道,家里人不是特别喜欢我,我家很复杂。喜欢我,更多的是出于一种无可奈何,就是反正也没别的选择了,不如就她吧……

这样说并不是抱怨,这种无可奈何中我得到的反而更多,我是全心全意喜欢着这一切的。不论原由,这世上再也不会有对我更好,更喜欢我的人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