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夜深忽梦少年事

我的小王子~愿你永远笑容灿烂,而别无它求~这份爱不曾改变~只希望岁月不要夺走你的笑容~等我们都老了还可以看你甜甜的笑😊

不解惑:

https://tieba.baidu.com/p/1288696934?pn=1


介绍:科隆的波尔蒂    


 


https://2014.163.com/14/0707/07/A0HLREMB000505HF.html


波尔蒂10号球衣封印遭科隆解除


 


https://tieba.baidu.com/p/3780405466


德国版『花花公子』2015年6月波尔蒂专访





波尔蒂在忽悠爹执教这段时间的状态,一下子起来了。他为了科隆,甚至在脚踝韧带撕裂的情况下,休息10天就上场了。。。打了麻药,打着绷带。。。他自己讲话:“为了科隆,我愿意粉身碎骨。




波尔蒂:就是那个我和小伙伴们在橡胶场上踢球的年纪。带一瓶水,一个干面包,骑着自行车去橡胶场,踢5个小时的球,然后做作业,第二天去上学,如此循环往复。那是让我感到很快乐的日子。周末我们会坐火车去看科隆的比赛,有时候会逃票,没办法,那时候太穷了。后来成了科隆青年队球员之后,我总能得到俱乐部提供的一两张球票,于是我经常会跑去球场,把它们卖掉,然后回家去。或者和我的兄弟纳西姆。。。
花花公子:。。。就是您现在的经纪人。。。
波尔蒂:。。。在球场里收集瓶子,一个瓶子2马克,一次大概能收集到4、50马克之多。然后我们去买个土耳其肉夹馍,然后回家。这就是那时候的生活,挺有意思的,虽然很普通,很平常。



-----------------------------------------------------------------------------


       这几天看了很多新闻。有一些是很早以前的,有一些是最近的。


       看着看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我的心里有一座科隆城,里面住着不会老去的波尔蒂。


 






       我以前说我希望你回到十年以前,意气风发,神采奕奕。可是有时候我想想,我宁愿你不要成名,我宁愿你碌碌无为平凡一生,我宁愿你还是当初那个捡瓶子的穷小子。


       那样就不会有失落不会有伤心,不会有诽谤不会有批评。


       


       你年少成名转会拜仁却赶上球队变革时期,你谈起那段蹉跎岁月只是笑笑说:“可能去得太早了点。”


       科隆解除了你的球衣封印且多次表示不会买你回来,你却还是心心念念一次又一次说想要回家。


       你离开阿森纳时愤怒地说温格连道别都不说,现在却不得不改口说你与他并无矛盾。


       


       你曾是科隆王子,是最佳新秀,是夏天里的童话。我以为你会有锦绣前程可未曾想到你竟如此无依无靠。


       我只能安慰自己,大概人各有各的命,各有各的福气。


       可看了那么多比赛,我这个伪球迷终于承认,你不是特别优秀的类型。


       可我还是心疼你,像心疼那个多年前为了攒钱卖掉球票的小孩子。




       波尔蒂,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粉丝,不会翻墙,也无法去现场看你,可我想送你一句迟来的生日快乐,和一封十年时光写成的情书。


 


       愿你找到一个风景秀丽的小球队养老。


       愿你一直无忧无虑地笑下去。


       愿你家庭和睦,平安美满。


       愿你夜深忽梦少年事时,不会有愤怒或是不甘。


       愿你心中有足够多的温暖。


       愿你获得一切俗世的平凡幸福。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