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喜欢你是一场漫长的失恋 第二章

这是我补的生贺~~~

祝波兰双子星生日快乐~~~

你们都是棒棒哒~~~

爱你们~~~

重要的事多说几遍:

CP:波兰双子星(姐妹花?)

高能预警~

此篇很丧病,

有性转,

有性转,

有性转!
我爱文中出现的所有名字的所有人~

他们都不属于我。。。

一切纯虚构。。。

如有雷同。。。约吗???

纯纯理科生~没文笔~

文风:

BUG满满~~~

各种抽风~~~

--------------------------分割线---------------------------------------

喜欢你是一场漫长的失恋。。。
我,义无反顾。。。。

                                                        —————题记

正文如下:

第二章

       

       “米洛,来接波尔蒂啊。” 
       “米洛!!!!”
       Anna老师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小波尔蒂的尖叫打断了,然后就只见一枚软软的小炮弹扎进了米洛的怀里。米洛早已习惯了这样的戏码,反正每天都会上演一次,所以她早在小波尔蒂喊她的名字的时候就已经弯下腰做好了准备,然后顺利的接住了小炮弹,帮她整理好跑乱了的衣服,两个人一同向Anna老师告别。
       小波尔蒂今年已经三岁多了,夏天的时候波多尔斯基夫人终于决定把家里这位小恶魔丢到幼儿园去了,与所有的孩子一样,让小波尔蒂上幼儿园的过程也是困难重重,最终在波多尔斯基夫人和米洛的共同努力下,小家伙同意乖乖的去幼儿园了,不过要求是不要见不到米洛,米洛要负责接送她,如果见不到米洛就不去上幼儿园。。。这一系列要求的确是很无理,不过,好在米洛的学校与幼儿园在同一街区相距并不远,也算顺路~于是小波尔蒂开始了每天早上风风火火的冲出家门坐上米洛的自行车后座,到了幼儿园门口要一个早安吻,然后心满意足的去跟Anna老师打招呼的日子。而米洛总是好笑得看着那个小小的团子慢慢晃到Anna老师旁边和一群一般大的小团子们说说笑笑走进教室。
       孩子们的世界天真纯洁,日子在小波尔蒂每天赖着米洛的时候一点一点过去了,生性活泼的小团子在某一年也喜欢上了唱唱跳跳的,跟着米洛学些舞蹈基础,跟母亲唱些小歌曲,每天叽叽喳喳到是很热闹。
       米洛依旧每天蹬着自行车接送小波尔蒂,最初的那个圆乎乎的小团子开始慢慢长高了,茶金色的头发也留长了。五岁生日的时候米洛送了她一对蝴蝶发卡,小家伙高兴得不行,每天早上都认认真真的把发卡戴好再出门,收获的新技能是在疯闹了一天之后,连辫子都跑松了,那对发卡却依然好好的戴在头上。
       转眼间小波尔蒂到了上学的年纪了,波多尔斯基先生得到了一个长期在科隆工作的机会。于是波多尔斯基先生一也托同事帮忙在新工作地点附近找处房子,一边着手为小波尔蒂办入学的手续。
       所以当小波尔蒂得知自己要搬去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上学,米洛再也不能接自己回家时,哭得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啊,平时练唱腔时偷懒上不去的高音如今简直被拔了一个八度。。。又被“打败”了的波多尔斯基夫人第一时间决定自己还是先去收拾东西吧,果断地留下她的丈夫一个人面对自己家的小魔头。。。于是波多尔斯基家又变得乱糟糟的了,波多尔斯基先生正手忙脚乱的忙哄着自己家的小公主,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变身小魔头的波尔蒂小公举高音都快要突破High C直奔High D了。。。

     “哈!是谁答应过我不再哭鼻子的啊~”

-tbc-

-----------------------------------------------------------------------------

PS,因为有性转,我会尽力避免名字的阴阳性问题。。。一旦有BUG,理解万岁吧。。。

说好的腿肉难吃不打我的。。。

出现“克劳斯”而不是“克洛泽”是因为我任性。。。

不收刀子~
不谈人生~
不论什么结果我都会写完它~【也许会很慢。。。
我是个有强迫症的人。。。
不许打脸,并且我也不约架~
有意见可以提~

注:关于瞳色和发色。。。鬼才说得清。。。【今天这章也没有大修,帮我修文的人休息惹,so,有什么BUG欢迎指正~~

【真的有人愿意看吗。。。



外面打雷了。。。也熄灯了。。。

晚安大家~~~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