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八月祭

今天我写些东西纪念你

八个月前
他们告诉你丟了
从此再没见过你了
不知道你还在不在这世间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回来了

我很想你

曾经我想过很多次失去你的日子
从没当真的认为过
我知道你很爱我
没错,你最宠我,
无条件的对我好
无条件的维护我
我以为我们的时间很多
我可以一直照顾你
直到你老去
再也不能健步如飞
那时候我可以很轻易的超过你
可我却不会再和你赛跑

我写过一个我们的短文
文笔稚嫩
却一语成谶
成了你与我最后的道别

今天我几乎又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人
大概失去了一部分的自己

我很想你
你能回来吗
再像当初那么宠我一回

我为你写了这个,这图是今天的推送。。。


那么,
就这样吧,
愿你安好
愿她安好

请你记得回家好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