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K11M13】人间朝暮 第一章

这是我的夺冠周年贺~~~

祝小破德的各位一切都好~~~

你们都是棒棒哒~~~

我爱你们~~~

重要的事多说几遍:


CP:K11M13


高能预警~

此篇很多八阿哥,

我爱文中出现的所有名字的所有人~

他们都不属于我。。。

祝现实中的他们一切安好。。。

一切纯虚构。。。

如有雷同。。。约吗╭(▔▽▔)╮

纯纯理科生~没文笔~

文风:

BUG满满~~~

各种抽风~~~

--------------------------分割线---------------------------------------

写在前面的话:

我知道我一向很啰嗦,但是还是想说下,今天应该是这几天以来我迎来的最好的日子了,这个夏天我依然哭得眼睛红红的【像只兔子】

说不出再见,真的说不出口,我祝愿我爱的人一切都好,但是只有我知道我多舍不得他们。

都道初心不曾负,而初心是何物?”

谨以此文祝愿大家安好~~~不仅仅是我们爱的人,还有看文的各位。

【不好看都是我的错。。。我知道我欠了不少坑,但,还是勇敢的开了个新的。。。祝我不要把脑洞拖成坑orz orz orz】

--------------------------分割线---------------------------------------

以下正文:

应裁此歌半阕,煮酒以伴白雪。

谢君曾共霜雪,不辞生死长约。

 

       作为这里的护林人,Müller已经不记得自己在这个小地方住了多久了,大约有半个世纪了吧,谁知道呢。可能要从他考上这里的音乐学院开始算起吧,准确的说最初他住在离这儿最近的城市里,那时候他还不是这里的护林人,他是学院乐队的首席小提琴,放假的时候他会到林子边上的小村子里唯一的那家小酒馆打工。小酒馆的老板Jürgen先生是很好的人,一个假期的时间,Müller都住在这里,每天工作不忙的时候他都带着他的琴在林子边拉上几首曲子。

       Müller是个很健谈的人,只有拿起琴的时候才会保持片刻安静,而放下琴的时候他的话唠吓跑了所有被琴声吸引来的小动物,久而久之,森林里的所有动物几乎都习惯了在琴声响起时“蜂拥而至”,在琴声停止时“拔足狂奔”。

       进入这片森林只有一条像样小路,但是平时几乎没人走,据说路的尽头是护林人的房子,在那天之前Müller也没走过。那时候他认为毕业了之后他回老家会找份工作,有稳定的生活,再娶个漂亮姑娘,也许再不会来这里给这些小生灵们拉小提琴,吐槽个没完,讲那些有的没的,所以,也没必要去探索那么多无关的东西。

       但是,有一天,Müller又坐在那条进入森林的小路边的松树下拉他的小提琴,然后他就看见有一个人骑着一辆山地车进了森林。Müller有些发愣,以至于拉错了一个音符,原本流畅的音乐突然诡异的转了个弯,骑车人回过头,冲着依旧发愣的小提琴手笑了一下,大概是因为车速不快,所以Müller清楚的看见了那双绿眼睛里透出的笑意以及那头被细碎的阳光映得耀眼的金发。

       多年后,有人问他当初为什么发愣时,他已想不起最初惊到他的是“这条路竟然真有人走”,还是“竟然有人用无后座的山地车驮东西”了。他的回答是“这家伙笑起来一定很好看”,然后被“这家伙”狠狠地揉乱了一头卷毛。

       后来,Müller的“森林音乐会”悄悄地多了一位听众。

       再后来,Müller总会在自己的“演出专座”上发现一张小便签,上面写着他前一天演奏的曲目和一些细节的不足之处,就连他走神时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小停顿都会有一句“你在想什么的”询问。终于在他攒够了十张便签却还没见到一次人时,Müller决定给他的神秘听众回一张便签,上面写着:

“神秘的听众先生:

           昨天的停顿是因为我觉得我好像又看见那头公鹿了,我几乎天天看见它,说几乎是因为有几次他真的没有出现,但是Jürgen他们都说这森林里根本没有鹿,也许是我的错觉吧,可是哪有人天天幻想自己可以看见鹿的。它可是位好听众呢,每次来的都很准时,就是走的也很准时。哎呀,不说它啦,Jürgen总说我话唠,总嫌我话多,我哪里有话唠了。对了,你应该认识Jürgen吧,他做的小甜点可好吃啦。

           呃,好像写的有点多,能跟我说说你吗?我叫Müller,Thomas Müller哦。你是谁?你也是学音乐的吗?你以后还会来吧。你……

           明天见哦~神秘的听众先生:)”

       Müller把便签写成小作文留在森林边上的第二天,很不幸是个雨天,那天他忙完了工作刚刚准备出门就下雨了,站在门口望着外面噼里啪啦下个不停还时不时电闪雷鸣一下壮壮气势的天气,Müller沮丧的想他大概收不到回信了。而雨停之后再去森林开“音乐会”的Müller先生由于过于失落并没有注意到地上插着的藏着便签的小树枝,所以…被狠狠的戳了一下屁股,然后猛地窜起来,惨叫声甚至吓跑了一些飞鸟,揉着屁股的Müller先生任性的决定“工伤罢演”一天,拎着他的琴回去写便签控诉一下“可恶”的神秘听众。

       那天之后,神秘的听众先生get了新称号“老爷爷”,原因是他称呼我们的Müller先生为“小朋友”。在写了第九张以“老爷爷”为开头的便签小作文后,Müller小朋友终于玩够了这种传纸条的游戏,他再次询问他的听众可以现身了吗,此时他已经知道了他的“神秘听众”的名字——Miro——Miroslav Klose,也是这片森林“传说中”的护林人。

       在之后,Müller小朋友多了一个不会再他演奏停止时迅速撤退的听众,他也终于不用再每天把便签写成小作文啦~

       然而这位听众在连续听了一月的话唠吐槽节目后,一脸认真的问他,自己可不可以像其他听众那样逃走啊。于是刚准备吐槽的Müller小朋友成功的被哽住了,被这口气呛得直咳嗽,咳得泪眼朦胧的抬头看见给自己拍背的人带着一脸恶作剧得逞的表情时,才明白自己被耍了!!!气得Müller小朋友把咳嗽都憋回去了,当即决定报复回去,于是他直起身狠狠的将那个使坏的家伙扑到在地上,然后把人按在地上挠痒,有柔软的青草做缓冲,倒在地上也并没有多疼,两个成年人真的像小朋友一样互相挠着对方的痒,在草地上滚来滚去,最终笑成一团无力再胡闹躺在一起喘着粗气,这一次Müller在那双盛满笑意和阳光的绿眼睛里,看见了卷发上还沾着草屑傻笑着的自己。



-tbc-


-----------------------------------------------------------------------------


PS,说好的腿肉难吃不打我的。。。


不收刀子~

不谈人生~

不论什么结果我都会写完它~【也许会很慢。。。

我是个有强迫症的人。。。

不许打脸,并且我也不约架~

有意见可以提~


注:今天这章依然没有大修,so,有什么BUG欢迎指正~~


【真的有人愿意看吗。。。


晚安大家


晚安~~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