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又见卡西的扑救
一瞬间以为还是伯纳乌
然后猛然想起这里是北威州

说好的我跟你走
跟你向皇马告别
于是我只看了这一场比赛
看你熟练的指挥
依然拼尽全力的扑救

好难受

今天有人说这场比赛与皇马有关
劳尔
卡西
我突然就笑了

好啦,如今都是天涯沦落人哈

前两天跟哥哥说起板鸭黄金一代
哥哥说:什么黄金一代呀,就是一整支巴萨加上一个卡西利亚斯。

一直想象不来的那天
终也到来
所谓情怀只是一句放不下而已


我只记得

“爱就是用最初的心,
陪你走最远的路。”

我只看着你
仅此而已








【2用了芝爱姐的图
没要授权的侵删
1是我自己配的字
后面都是我截的
最后一张网络来源
侵删】


2015/07/28   2:33am

晚安~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