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生日快乐~
一年来手机里又存了好多你的照片
我还是很喜欢你~
之前叫你头像先生~
已经表过白了( */ω* )
再说一次吧~
我爱你呦~
















说点闲话
听说最近大家都在说你进过球的比赛,破德从没输过,我笑了曾经也有一个人也被大家这样称赞过,他场场拼命头顶脚踢的努力保持着他的记录,是我们球迷心里的神咧。
想到由你来接过他的荣誉,真是再好不过了。


一直没说过,我仅一次拜托朋友从德国买球衣,印得是你的25,这是我最喜欢的球衣,我穿着它在鸟巢看你比赛,之后浪际天安门彻夜未归的疯狂永远不会忘记的~


加油吧,大心脏先生~
在我心里你就是最棒的~
未来有你
会很安心~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