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喜欢你是一场漫长的失恋 番外一

我还记得这个~
不会坑的~
今天更一章因为今天是1110 11:10


CP:波兰双子星(姐妹花?)
高能预警~
此篇很丧病,
有性转,
有性转,
有性转!


本章有BK打酱油
我爱文中出现的所有名字的所有人~
他们都不属于我。。。
一切纯虚构。。。
如有雷同。。。约吗???
纯纯理科生~没文笔~
文风:
BUG满满~~~
各种抽风~~~
--------------------------分割线---------------------------------------
喜欢你是一场漫长的失恋。。。
我,义无反顾。。。。
—————题记
正文如下:

番外一 波尔蒂视角小日记(一)

从我意识到我喜欢你,不,是爱上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注定要失恋了。嗯,其实最开始,我是拒绝的,哈哈哈,这是我新学来的一种说法,据说有个有趣的故事但是我还没有学会“duang”这个音,下次见面讲给你听,呃,扯远了。

刚才说到什么来着?失恋是吧。
没错,失恋不是个好感受。我意识到我对你的感觉不再仅仅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姐妹的时候,我决定先远离你,而且那个时候的你好像也不再需要我像个小尾巴一样跟着你了,你拥有着众多的追求者,也换过了几任男友,而我在这其中简直功不可没。可是最终你还是决定跟那个一头卷毛的傻大熊好好的交往一段,我想了很多点子,还是不停的给你们捣乱,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努力的表达我对他的讨厌,却让你伤心的误以为我在讨厌你。到后来我终于放弃了与那头大傻熊的斗争,毕竟我怎么舍不得你难过呢,我可看不得你那双绿眼睛中流转而过的悲伤。算啦,还是你开心最重要了,看着你眼神中藏不住的快乐,我这样告诉自己,让自己慢慢学会放手。仅管是这样,我依然学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友好且热情的称呼他的名字米夏、米夏埃尔或者尊称一声巴拉克先生,私下里我坚持叫他傻熊,谁让他就是一头大傻熊呢,天底下最傻最笨的那头!

渐渐我接受了那头傻熊的存在,那时候我天真的以为你们可以走很远,毕竟他对你真的很好,工作的时候你们一起搭档配合的那样默契,你的梦想也是你们的梦想,你们的未来还很长很长,我可以在一边看着,看着你们一起做台柱,撑起一切,一路同行。

可是后来。。。
大概是造化弄人吧,我们的每次努力又都以失败告终,每一次都与那些梦擦肩而过。最后,在家门口,我们还弄丢了它。。。那一年我们的童话竟以一个令人遗憾的悲剧结局,那些原本欢快活泼充满青春与激情的曲子,竟汇成了一首慷慨悲歌,最终也成了一些人的告别曲,大幕已落,伤离别。。。

离开的人把担子交给留下的人,那些决绝的背影那样的孤寂透出化不开的哀伤。而这些留下的人坚持着努力着,那时候我们还那样相信还是明天,下一个天明之时一切都会好的。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写出下一个结局圆满的童话。那时候的你眼中的坚定和执着闪亮亮的,满满的倔强与希望。


后来听说那大熊去了英国发展。。。
再后来听说他总是生病,毕竟干我们这行得个重感冒就会有很大影响。。。
之后听说你跑去看他,不管是英国还是他回德国之后,你去了很多次。。。
最后一次你一个人从医院走回来,一进屋就把自己扔进沙发里发呆,那天我收到你的短信约我出去吃晚饭。我问你发生了什么,你只是笑了一下说没什么分手而已,语气如常就像以前你为我讲剧的时候一样,我万分诧异。分手?!开什么玩笑!可是我还是发现了你的那抹浅笑未及眼底,我明白一切都是真的发生了,你从不选择回头的,我什么也没问就陪你吃了顿晚饭。
吃过饭,我不停的撒娇耍赖让你收留我,甚至用上了要听睡前故事的理由,你终于还是无奈的笑了,揉乱了我的头发,把我揪回你家去了。回家了,我从你的酒柜上拎下我最喜欢的红酒,说为你庆祝回归单身,你第二天没什么安排,便随我的性子胡闹,如我计划的你喝的有点多了,告诉了我事情的经过,都唠叨完你就睡着在沙发上了,我把你架起来送回寝室去后,又回到沙发上发呆,满脑子都是他跟你说的话:“我累了,也不想再跑了,去追你的梦想吧,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不能拖累你。继续跑吧,我为你加油。”
我骂过他混蛋却也明白他的苦楚,无可奈何的揉了揉脸,起身把花了的妆洗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可以忘记这个事。那年的夏天似乎比以往来得到都晚。

夏天,你离开了云达去了他之前呆过的拜仁,巧的是那个夏天我离开了拜仁回到了科隆,之后大约一年的时间里,你变得和原来不太一样了,更拼命的努力,优秀的吓人。虽然那一年助拜仁摘得双冠,我却觉得你没那么开心,你的话也少了不少,我一边努力追赶着你的脚步,一边不住的担心着你。手忙脚乱的一年啊。

-tbc-
-----------------------------------------------------------------------------
PS,因为有性转,我会尽力避免名字的阴阳性问题。。。一旦有BUG,理解万岁吧。。。
说好的腿肉难吃不打我的。。。
出现“克劳斯”而不是“克洛泽”是因为我任性。。。
不收刀子~
不谈人生~
不论什么结果我都会写完它~【也许会很慢。。。
我是个有强迫症的人。。。
不许打脸,并且我也不约架~
有意见可以提~
注:关于瞳色和发色。。。鬼才说得清。。。有什么BUG欢迎指正~~另,我修改了波王子回科隆的时间,剧情需要。。。
【真的有人愿意看吗。。。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