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晚上的时候,
一个人坐在外面哭

来来往往大概有无数的人路过吧

然后听见一个小小的声音说
那边有人在哭呢

而后,那个声音近了很多,带着曾经我们也有过的稚嫩与天真
“大姐姐,你怎么了?”



那一个瞬间,我是真的笑了,
我抬头看向那个小男孩,对他笑了笑伸手想要把手里水气球送他,他却突然跑开了,

过了一会带着更小的两个孩子回到我附近,小声说,那是个水气球哎,
我知道孩子们一定都喜欢这个
我起来朝他们走过去,

把那个气球给他,又拿了几个没吹气的气球给他们
所有的孩子一直在说谢谢,还能听见那句小声的,大姐姐你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记下这个事情
大概是这是我这一天中得到的最意外的温暖
那个满是天真的声音,坚定的可怕,好像没有什么是他不能办到的,好像我告诉他他就会帮我解决一样……



没事,我很好。
真的,谢谢你们……





于2016/6/5
猴年马月的第一天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