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之所以选这张图
是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


由衷的害怕六月份

每一年的六月份都会失去些什么,
我以为到了这一年,我再没什么可失去的了
可是突然间我发现
还是我太天真了

没错,失去的永远不能再回来
旧伤痕也不会消失




20岁的我也躺在甲板上,
抬头看不见我的未来。




…………………………………………………………………………………




突然体会了一下恐惧
从噩梦中惊醒
我梦见有一只手从背后但过来碰的了我的肩膀
似乎听见了一声笑声,冰冷而黑暗
拼命想动一下想睁眼却做不到
大概是被那恍惚的声轻笑吓住了
深切的恐惧




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只记得在那个住了十多年的二楼
爷爷奶奶爸爸小姑





愿一切安好………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