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双梗十五题 上 (德足同人)

终于还是决定写点东西攒RP啦
这个是我根据网上的双梗十五题自己改的
先写了五道题
脑洞枯竭,真的很难写……

大家凑合看吧
为了1113我又开始自割腿肉惹

跟我一起念:
片段灭文大法好 X3

依旧是
K11中心~~~
主KMK~~~
CP混乱~~~
我就是喜欢冷CP~~~
咬我啊~~~

我爱文中出现的所有名字的所有人~
他们都不属于我。。。
一切纯属虚构。。。
【日子过得不顺却还是来发点糖
今天04班一个也不剩了
我还是希望他们过得好】

如有雷同。。。
约吗???(划掉)我的荣幸

纯纯理科生~没文笔~
文风:
BUG满满~~~
各种抽风~~~
--------------------------分割线---------------------------------------

1.我的早安与你的晚安(1113) 

       Thomas的每一天都是在一个早安吻中开始的,因为他通常是那个赖床不愿早起的人。为了确保他不会错过每一天的晨跑,他年长的爱人选择了这样一个温柔且甜蜜的早安方式。 

嗯,可以,这很Klose。 

       Miro的每一天都是在一个絮絮叨叨的声音中结束的,因为他通常是那个早睡不愿熬夜的人。(大概是)为了确保他可以睡得安稳,他年轻的爱人选择了这样一个话唠且活泼的晚安方式。 

嗯,可以,这很Müller。 


2.过去的你与现在的我(1113) 

       再一次将大力神杯抱在怀里,Thomas·Müller也再一次穿走世界杯的金靴。这一次他终于也来到了Klose的16球俱乐部,他们以相同的进球数并列成为世界杯第一射手,共享属于他们的荣耀。 


3.我的开头,你的结局(1113) 

       风翻乱了摊在桌面上日记本,泛黄的剪报难掩少年明媚的笑容,图片下小小的注示写着: “2008年8月15日,拜仁慕尼黑对阵汉堡的德甲联赛中,19岁的小将Thomas·Müller在最后10分钟替下Miroslav·Klose出场,完成了其在德甲一线队的正式首秀。”


 4.十年前后(1113) 

       看着电视转播中,德国队在世界杯决赛里败给了巴西队,看着场上的球员全力拼抢也没能挽回,当时还不满13岁的Thomas小朋友坐在沙发上哭得停不下来。这可比前几天自己因为偷偷模仿那个人做空翻而差点摔破相还要令人难过,不,大概比妈妈严肃的勒令自己今后再也不许练习空翻还难过。 

       看着意大利队在上半时就梅开二度使自己的球队0比2落后,依旧呆坐在替补席上的Müller茫然的抬头看向场地中,一眼便望见下半场才替补上场正奋力追赶的那个11号身影,画面重叠的瞬间,翻涌而来的熟悉的悲伤感击中了击中了他。 

       时间勾起嘴角从他们身旁缓步经过,十年了…… 


5.一首歌两人唱(1113) 

       告白成功的那天,Thomas喝多了。小孩子一样缠着Miro耍赖,嚷着非要Miro哥哥唱歌给他听才肯乖乖睡觉,无奈之下Miro只好一遍一遍的哼唱着小时候常听的波兰语童谣。迷迷糊糊的嘟嚷着“Miro哥……你……你唱歌真好听……”的卷毛小话唠渐渐安静下来了…… 

       婚礼晚宴之后,安顿好闹累了的亲友,Miro拖着挂在自己背上不愿意好好走路还不住傻笑的Thomas小朋友往回走,“Mi……Miro哥……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我学会了……”说完便自顾自的用磕磕绊绊的波兰语哼唱起并不在调子上的童谣。啧,这巴伐利亚乡村口音的波兰语配傻笑可真难听,Klose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却也还是扬起了嘴角扶稳了背上超大号的人形挂件。



 -tbc-

-----------------------------------------------------------------------------

PS
说好的腿肉难吃不打我的。。。

不收刀子~
不谈人生~
不论什么结果我都会写完它~【也许会很慢。。。这句话说了无数次了………
不许打脸,并且我也不约架~
有意见可以提~

注:有什么看不下去的BUG欢迎指正~~

【真的有人愿意看吗。。。





晚安大家~~~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