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双梗十五题 中 (德足同人)

终于还是决定写点东西攒RP啦
这个是我根据网上的 双梗十五题 自己改的

最近脑洞枯竭,真的很难写……
大家凑合看吧
为了1113我又开始自割腿肉惹

跟我一起念:
片段灭文大法好
片段灭文大法好
片段灭文大法好



CP依旧是
KMK
我就是喜欢冷CP
不忘初心嘛

我爱文中出现的所有名字的所有人~
他们都不属于我。。。
一切纯属虚构。。。
【日子过得不顺但是糖还是要发
我依然希望他们过得好】

如有雷同。。。
约吗???(划掉)我的荣幸

纯纯理科生~没文笔~
文风:
BUG满满~~~
各种抽风~~~
--------------------------分割线---------------------------------------

6.双结局的END:给一个故事写上双结局,你写HE,我来写BE。(1113)

作家AU*

Klose与Müller的婚讯一经公布便在业界内掀起一阵爆屏的热议。
众所周知,出道近二十年Klose一直专注于描写那些如冰激凌蛋糕般的爱情故事,风格一如他本人的温文而雅冷静自持。且无论故事的过程如何优雅最后仍逃不开落得一个悲剧收场的命运,擅长于无知无觉中赚取读者的眼泪,感叹世事自有定数。而他的伴侣则活跃在各种儿童读物之间,明快甜美的小童话也像极了热情活泼的Thomas,于可爱的小故事中教授孩子们应懂得的道理。
而现在,为了他们的婚礼,这两个家伙要合作写一本书,每一个似乎注定悲剧的K式爱情都会有一个M式的童话结局。这些冰火交织的故事会是最不可思议的完美,就像我会爱上你,命中注定。

7.自己给对方写一份情书,对方给自己一份回应。(1113)

作家AU*

第一次收到来自Müller的情书,姑且称之为情书吧,那是一章他新写的童话,很可爱的小故事,可惜并没有收到回信。之后Klose又陆续收到了几章被用来充作情书的小童话,再后来这更像是一种习惯,Klose的私人信箱里会不定期的收到各种各样的小童话。
信箱中的最后一封信里小故事的末尾多了一句话,“这是我第一本童话集的最后一章了。”
那一天Thomas终于收到了属于他的第一本书的序章——来自Miro的回信,同样是童话的情书。而身份也终于从小学弟正式晋升为了男朋友。

8.给对方做菜,然后对方讲出品尝的感受。(1113)

Thomas!!!全队最活跃的Thomas•Müller哎!!!竟然请了一天病假,这是要打算翘掉训练课了喂。队友们表示:噫!昨天还生龙活虎呢,骗鬼啦~而作为老队长的拉姆表示看着大夏天系着大围巾结结巴巴努力装病的Thomas小朋友也挺……不!容!易!的……想了想今天的日期,了然的点点头笑得一脸诡异的队长大人痛快的签了名,大手一挥决定好心的成全这个全队最不让人省心淘气包。
于是,当天德国国家青年队的少帅准时回到家时,就收获了一个凄凄惨惨的厨房,一个狼狈不堪的爱人以及……一桌奇奇怪怪的晚餐。
“呃……生…生日快乐,Miro。”系着围裙坐在桌边脸上还挂着一条黑灰的Thomas小朋友看起来意料之中的萌,扯出一个标准的Müller式傻笑,十分犯规的眨眨眼睛“Miro哥,来吃饭吧。”
抱着英勇就义的决心,把所有的菜尝了一遍,勉强把自己噎了个半饱之后。看着对面那个无比期待的满脸写着要夸奖的爱人,Klose先生笑得万分温柔,极为深情的表达着自己的感受:“比起吃晚饭,我还是应该先吃你。”

9.寻人启事:一个离家出走(走失),另一个满城寻找(1113)

赌气决定要离家出走的Thomas小朋友,在自己又一次成功迷失在罗马街头后,只好挫败的掏出手机,给自己的爱人打求助电话。
“……Miro,快来接我一下……”
“你在哪?”听筒里传来的无奈的声音令人心安。
“我也不知道,我跟你讲,这个的街都长的一样,我本来是出来买东西的。……是啊,我是按照你写的路标走的,出门向右,第一个街口右转,走两个街口左转,下一个路口………然后我也没有找到超市,再然后我就打算沿着原路走回去……现在我也不知道这是哪了……嗯,我就在这等你,这……哦,这有一排路灯,我旁边的路灯上贴了一张寻狗启事哎,这家的哈士奇走丢了,名字叫…呃,为什么也要叫Thomas……嘿,我听见你笑了,不许笑!!什么?不,我才不像哈士奇呢,它们都太蠢了……Miro,你怎么还没来啊……啊嚏……没事,有点冷……”
“让你再只穿一件巴伐利亚格子衬衫就往外跑。”
“才没有……”下意识的反驳回去,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哎?你怎么知道,我自己都没注意……”
“小鬼,还不赶紧滚回车上来……向右转,右,右边……”挂下电话的Klose先生揉揉眉头以掩饰自己压不住的笑容,怪不得总是迷路……不过,不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10.一方本体,另一方性转。(1113)

暖洋洋的阳光晒在床上,生活一向自律的Klose先生决定破例允许周末的自己赖一会床,伸手把身边的爱人捞进怀里,手指抚过对方那头质感极棒的长卷发,深色,柔顺……等等……长发??被吓的一个激灵瞬间睁开眼睛的Klose先生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WTF?这货不是Thomas吧……呃,这货是谁??
床的另一边被吵醒的长发妹子版的“Müller”皱了皱眉,嘟囔着“Miro……你干什么啊”睁开眼瞪了Klose先生转过身去继续回梦里听教授讲解战术……留下震惊的Klose先生看着那个“陌生人”做着些熟悉的小动作,理所当然的卷走全部的被子霸占了自己的床之后……在心里吐槽,不知道是长相太违和更坑还是性别问题更可怕……放弃挣扎的不想去思考Müller醒来之后的复杂情况,目前还是再睡一会儿比较现实……

-tbc-

-----------------------------------------------------------------------------

PS
说好的腿肉难吃不打我的。。。

不收刀子~
不谈人生~
不论什么结果我都会写完它~【也许会很慢。。。这句话说了无数次了………
不许打脸,并且我也不约架~
有意见可以提~

注:有什么看不下去的BUG欢迎指正~~

【真的有人愿意看吗。。。





晚安大家~~~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