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双梗十五题 下 (德足同人)

诈尸回来写点东西攒RP啦

重申:
这个是我根据网上的 双梗十五题 自己改的
这是最后五题了

最近脑洞枯竭,终于是写完了……
大家凑合看吧
一切为了1113
腿肉不好吃
11,12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看之前请跟我一起念:
片段灭文大法好
片段灭文大法好
片段灭文大法好



CP依旧是
KMK
我就是喜欢冷CP
不忘初心嘛

我爱文中出现的所有名字的所有人~
他们都不属于我。。。
一切纯属虚构。。。
【日子过得不顺但是糖还是要发
我依然希望他们过得好】

如有雷同。。。
约吗???(划掉)我的荣幸

纯纯理科生~没文笔~
文风:
BUG满满~~~
各种抽风~~~
--------------------------分割线---------------------------------------

11.反差性格日记 (1113)


第一次认识Klose夫妇,哦不,是夫夫,的人,大概都会惊讶于他们性格上的反差。 

冰火交织,冰火相融。而带着这种强烈且绝美的感官刺激与致命的吸引力冲进另一种完全不同的人生里的,是他们的爱情。 


12.曾经的繁荣和如今的荒芜(1113)


当年你我都曾是初登赛场的少年,汗与血的浇灌,绿茵场上的繁荣,鲜衣怒马是儿时梦中的明亮色彩。 而今你我都是即将与这里告别的老将,泪水与时光的冲刷,难以言喻的荒芜,举目四顾是旧日回忆的泛黄印象。 


13.鲸鱼给海的遗书 (1113)


〖你听说过“鲸落”吗?

若爱有来生,愿你化身为鲸,而我则化身为海。在生命即将终结的那一刻,孤岛之鲸的不舍,还有深海的挽留。坠入那片深渊之后,你依旧沉睡在我的怀抱里……〗 

桌子上未完成的童话停在了这里,这是Thomas 送给他的丈夫的最后的情书。曾经那个每一天都会听他说的晚安,会在第二天早上吻醒他,会给他唱温柔的童谣的人去了很远的地方……在一起走过了漫长的岁月之后,他相信,他会在不太远的未来等着他再一次找到他…… 


14.如果游戏:假如在平行世界里没有遇到对方会是什么样。 (1113)


如果不曾相遇,他们仍会生活得不错,也许生活会更平淡一些,也许会更坎坷曲折,但这都不会影响他们在各自的世界中成为佼佼者。 

生活没了谁都仍要继续……

幸好他们相遇了,不是么(๑• . •๑) 


15.红色与白色的典礼:我参加你的婚礼,你参加我的葬礼。彼此,捧花出席。 (1113)


那一年,Miro出席了Thomas的婚礼,简洁的白西装配一束红玫瑰,终于牵住那个惊艳了时光的少年。他们是这场婚礼的主角,余生相守。 

又一年,Thomas出席了Miro的葬礼,笔挺的黑西装配一束白玫瑰,最后亲吻那个温柔了岁月的男人。这次他们仍是主角,再见吾爱,来生等我来寻。


-tbc-

-----------------------------------------------------------------------------

PS
说好的腿肉难吃不打我的。。。

不收刀子~
不谈人生~
不论什么结果我都会写完它~【也许会很慢。。。这句话说了无数次了………
【我写完了写完了写完了!!!
不许打脸,并且我也不约架~
有意见可以提~

注:有什么看不下去的BUG欢迎指正~~

【真的有人愿意看吗。。。





迟到节日祝福
祝愿大家一切顺利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