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一九的最后一天
顶着寒风,终于去看了这部电影,最开始是为了看加菲去的……

不得不说,经历了期末的摧残之后,总是要找点什么东西支撑一下自己,重新坚定好走下去的信念。都说年年期末赛高考,但是不敢后悔也不能后退,只好拼命的找点什么证明自己的决定值得。

人们总说学医救不了国,那便能救一个算一个吧。再多救一个人,这是一位医者的贪婪吧,所谓医者仁心,终于真切的体会到了,如愿哭了半部电影。

谨以此纪念战争中的英雄们,至今我们仍不曾忘记。
致敬Desmond Thomas Doss,我辈楷模,让我相信我们都还可以做得更好,更坚定,更努力。





曾经我也梦想能成为一名军医,如今不知是殊途同归还是背道而驰了……
不过就像我们讨论的那样,如果有战争,我的选择还和从前一样,希望到那时我可以像Doss那样勇敢且坚定。





愿世界和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