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配图与内容无关




今天看到这段话,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最近哭得太多,亲情,友情……都有
爱情?并不能确定,有时候觉得我爱得是不是只是她爱我……有时候又觉得我是爱她的……


所以
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爱的只是你爱我,你会离开么?

我们大概没吵过架……




“每个人都想要一份简简单单的爱情,
想要两个人简单的在一起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可我总觉得两个毫无关联的人
因为所谓的爱情而决定在一起
本身就是一件不简单而且难以理解的事
要磨合彼此的脾性习惯
要养成默契为对方做出改变
还要时时忐忑对方是不是爱自己
担心他什么时候会出轨
爱情永远都不会简单
可我最想要的
不过是所有的争吵伤害忍让迁就之后
那个人,仍会把自己碗里仅有的牛肉夹给我
这才是,最靠谱最实在的浪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