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临睡前看见权哥说:未免、难免、不可避免。
突然不那么茫然了。

输了啊,所以都结束了……
为什么大家突然变得义愤填膺???输的很难看么??一个个跳出来批评战术批评球员……真的是爱之深责之切么?

我像是早就认命了一般,匆匆逃回了卧室,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安慰。心平气和的一一道谢,“我很好,是真的。”“没事儿,真没事。”“别怪队长!不许你们说他坏话……”“别哭……”

直到表姐说:“我看到穆勒哭了。”

我被关掉了电源键

托马斯穆勒哭了……怎么会这样呢??他有哪一时哪一刻不是带着笑的啊……
于是下一刻我也开始哭
像是剧本的折点,抑或是难以继续压抑

……

就当是你们的运气都给了我吧!
我会继续努力的。
这一年不能什么都失望对不对


















好啦

哥别哭!麦子别哭!歪歪别哭!
世界杯……德国队,下个四年见


而这之前,换你们为我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