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每次都是这样
自己都说说的过分了,还是要说
说着你肯定明白还是要讲

就像今天
我不做,仅仅是因为我不饿……真的
我不想吃饭ok么

我真的一点点也不想吃,带菜只是玩笑话。吃饭对于我来说负担很重………特别是一个人吃饭
我没办法说,也不想人操心
我是真的宁可你们不要这么辛苦……能好好的跟我呆几分钟就好啦
天天在家,这一周也没怎么看见你们吧
周末休息一个人过了两天

大家都休息一下,安安静静看场球,我愿意给你们讲我真的所以场上场下的趣闻,别总是说我,指责我教育我……不好么

我没有不愿意,也没有生气
就只是有点难过






算了算了,头痛开始了,我去吃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