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今天看到这张图了
想说点什么又不知从哪里开始,其实这就是我想说的,请你们都对她好一点,我不知道我可以陪她多久照顾她多久,
一直以来,我都想把自己变成一只巨大的保护罩,不想在乎自己会是个什么样子。

如果有一天我不出现在她周围了,请你们一定要对她温柔一些,她很好。

我这个人又浪又多情,又熊又凉薄。
从来不是什么好人,活得又不够仔细。
真不知道会作成个什么样子

虚荣贪婪卑鄙自私似乎都占了一些





也许她也会看到这条

对!
没错,是写给你的


在很久以后,我走的那天记得来送送我,我纠结了很久,还是想见你,请一定要来啊。

我一定会记得,
下次,换我来渡你。
生生世世都等着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