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当你老了to iker

当你老了~
你还是我心里那个圣卡西利亚斯~
Old soldiers never die.

梁文姜:

当你老了
卡西
哦,我怎么想象
你没法在活跃在绿茵场上
你没法敏捷的扑出任何一个球
你可悲的意识到自己老了
因为你甚至腰也弯不下了
你意识到你的迟暮
是在马丁已经长大成人
是在下一任门将的退役
是在同龄朋友的葬礼
你意识到你的皱纹已经爬满了脸颊
你意识到你的手指已经灵活不再
你意识到
你的所有未来
都成了问号
而你的所有辉煌
也成了过去
你现在
注定死亡
也许是几个月也许是几年
当你老了
自然不会在意时间
当你老了
卡西
不会在深爱的球场上被嘘了
不会在每一场失球的比赛后被责怪
不会在任何时候上头条
不会被指责为叛徒
不会被摁在板凳上
不会被提及
那些苦涩不堪的回忆
却也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你
独一无二的
站在绿茵场上的
站的辉煌球门下的
卡西利亚斯
当你老了
你豪门光环不再
你门神光环永驻
你神勇扑救不再
你反应神话永记
你矫健身姿不再
你创下纪录永存
当你老了
而我注定看着你老去
而我不在意
不在意你的老去
面对你
我依然看见那个
对队友说
下一球我会扑出去的
卡西利亚斯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