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我以为。。。

我可以平静的接受一切。。。

结果被现实抽了一耳光。。。


我还是哭了。。。

心脏骤疼了一下。。。


我想过无数次

于你

是失去主力位置留在自己最爱的地方好

还是离开这里再去做主力捞金好呢

我不知道

但是,你决定就好

只要你过得开心


我认真的说

如果

你离开了

从此你团与我再无关联


从卡卡始

于卡西终


因为你爱它

所以我也爱它

现在

失去了你

那纯白于我只是苍白


致敬你的25年

致敬你16年的一队生涯


你是第一个封圣的守门员

也是我最爱的门将

大概也是我喜欢的球员中颜值最高的了



【如

    爱有来生

    愿再看你

    鲜衣怒马

    绝代风华】




好啦~

无论你在哪都是我的土蛋小王子

我爱你

永远爱你

永远爱你

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