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这两个人啊。。。

你们是上帝爷爷送来逗我玩的小天使吧

一个想死心
却久久不宣

一个毫无准备
却已经定好了

然而
我怎么可能不爱你们呢


我想你们都留下
想你们一生一队
生于此终老于此
却都成为了奢望

细数最近的新闻
意料之中也意外
无所谓什么情怀
唯愿你们都安好

队长,你要过得开心哦~
希望水果牙也可以给你准备土蛋和高乐高~打主力拿冠军~你配得上一切美好的祝愿~

队副,你要健健康康的~
希望抬联的医疗团队够棒~希望+2给你足够的信任~不受伤打主力~你永远是我心里那个铁血的德拜双料队副~


【你走的时候,我也许不会送你,可是你若回来,无论刮多大的风,下多大的雨,我也一定会去接你,我一向不喜欢送行。】

虽说飞翔的心注定漂泊


但是
要记得回家啊(ಥ_ಥ)




官宣了补tag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