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de小松鼠

最怜红白浅,偏生淀色间。

球圈大大养成指南

愉快的笑一会【我极长的反射弧】大大什么的果然不适合我~虽然不造你坐标哪里~但是啦,如果来找我玩的话一定请你吃饭23333333说不定挺近呢~

USammyBoy:

心情极度不好时写的,不要当真,想对号入座随便。


大家好我是油艾斯什么币,今天我要说一个如何在没有产出、没有搬运就成为球圈大大并一统天下的故事。


首先你要买个微博会员!一定要买个微博会员!要有置顶,有自定义背景,有换行的会员!你没有会员还好意思出来当大大呢!




其次你要选主队,第一主队绝对不能冷门,人太少你怎么当大大呢?至于选择标准这个就看你性格,战绩爆好的可以卖萌,战绩相对没那么好的可以卖情怀,但不管第一主队战绩如何,一定要卖情怀。


要大致熟悉主队的大事件时间线,并且一定要说自己不是冠军粉,大赛粉,一定要制造出自己看过很多的清高感,提到往事,一定要带着一股昨日重现的蛋蛋忧桑。


另外可以给自己再选一个冷门的主队,这一步可选可不选,越冷门越好,什么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什么诺丁汉森林,随便你,但一定冷门,一定要有情怀,总之情怀至上。




第三步,就是要熟记各队基本段子及各球员绰号,不定期更新,比方阿森纳,一定要知道北伦敦第四养基场,比方多特,羊驼梗简直百玩不厌;同时要做到话一定不好好说,比方沙尔克04的内田笃人,你不能说是内田笃人,一定要说是雾气大,别人问啥是雾气大时,你应该又着急又高冷地回答:就是雾气大啊!不然会显得不专业,不像大大。




第四步,虽然你没有搬运,你没有翻译,写不来战报,不了解战术,就算你萌西皮你也没有产出,但是你可以装作有嘛!平时默默收集好大大们发的图,到了关键时刻,刀一撒,血一热,duang,一个有情怀的大大诞生了!毕竟你要是只靠转发哈哈哈的段子虽然能提高你的热度,但还是成不了大大的。




第五步,得破费了,真的,既然充得起微博会员,那为啥不买球衣呢?摆个萌萌哒的姿势,遮不遮脸随便你,诉苦以塑造自己为了主队努力工作/攒钱的形象这步可选。




第六步,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进入球圈,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自己的主队可能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最清白最有情怀的;别家的主队可能确实很好的,但总有方法证明它是最傻逼的”。以“对内么么哒,对外CNM”为核心,做到上联宽以律己,下联严以待人,横批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在时时掌握主队动态的同时,不要忘记关心一下自己讨厌的球队/球员,稍有风吹草动,一定要更一条9p长微博,不要管别家主队球迷如何解释澄清,反正它们就是最傻逼的,这一点千万不要忘了啊!不衬托别人的傻,怎么显示自己的纯呢?




最后希望这篇指南对你一点用都没有,因为我觉得你有这钱有这精力去充会员去当大大还不如来找我玩然后请我吃饭……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